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公開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開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四下午是公開課講的是語文課,老師提前兩個星期就告訴我們了。雖然這次講課不像以前一樣先講一遍,然後就在公開課上再講一遍。但是這一回講課的都是導學案上的東西,而上面的東西老師也都一一讓我們抄了記了,這和講過一遍幾乎沒有什麼大的區別。

  上課剛開始的時候預習的那一點每個人都能打好,這顯得有些十分假再加上老師又不知道怎麼的,為什麼還不停的說什麼預習的好。說的反倒有些“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了。這一次老師提出問題的時候,也許老師沒有發現:第一次舉手的時候還略多一點,可以說是找到的地方要有感情的說一下事,全班都冷場了。全班會讀就能讀好的只有幾個人,別的人都因為害怕,因為自己讀的不好而被別人笑話。而且您所提出的問題幾個還都是要有感情的朗讀課文的,這就導致了後面每一個問題回答的人都不超過五指之數,而且還要先冷場一下。做一次舉手回答問題的時候還沒有平常的時候回答的多老師時候又檢查了導學案上表格的是所有的老師說講完了還沒有寫上,雖然之前預習的時候讓我們把表格給補全了,但是也不可能全部都會吧,總是會有一些學生沒有寫完不完的,而講課講的時候表格內容不是一個一個打出來的,而是提問完后直接全部都打出來,結果就立刻翻過去了,也沒有時間去記筆記,結果就有很多人因為沒有寫被老師給懲罰了。

  這次公開課我自己感覺老師講的挺失敗的。但也不知道老師怎麼想的,居然會這樣把這節公開課給講完。

您正在瀏覽: 公開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