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間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就是我們說的地球。我間有人,有動物、植物等。人間既是複雜的,又是美好的。複雜的是,人與人之間會爭吵,會打架,國與國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也會發生戰爭,老百姓不能安居樂業。美好的是有山也有水,有花還有草,更還有很多好人。 

 人間有好人也有壞人,有的人的嘴巴雖然很會說甜言蜜語,但心卻如很壞,簡直就是口蜜腹劍。有的人卻很寬容,就算是對待和自己有過節的人,還是那麼熱情,真是“宰相肚裡好撐船”。真應了一句話“人貌不可相,海水不可斗量”。的確,有些人雖然外表長得好看,但心裡卻很壞,而有些人外表雖然不好看,但心地善良。還有一種人,不管是外表還是心靈,全都不好,同時人間也有一種人,他們的外表和心靈都很美。 

  人間常常會讓人留下一些後悔的事,比如一個干農活的青年,他也許在後悔自己小時候為什麼不珍惜時間好好讀書,一個年過半白的窮光蛋也許在後悔自己小時候為什麼要浪費青春,在年青時沒有好好把握機遇…… 

 人間常常會留下些快樂難忘悲傷的事,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一樣的,接觸過的人和事也許都不一樣,真可以說是各有不同。 

  面對這個複雜而美好又多變的世界,我只能提醒自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一定要好好把握時機,世上沒有後悔葯。

  

您正在瀏覽: 人間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