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靈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小女孩叫怡夢,原來的她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家庭。可是有一天當她正在看書的時候,卻意外睡著了。 

 她夢見一位手上拿着魔杖的老人對她說:“怡夢我是未來世界的預言家,我預言你的父母會在你生日那天死掉。”“什麼?那我該怎麼辦?”“記好你一定要到遙遠的精靈世界去救回你的父母~!”“那我怎麼去呢?”“在你的櫥櫃里有一個通往精靈世界的入口,你可以去。千萬別忘了!”這時,怡夢被驚醒了。 

 於是她順着那位老人告訴她的話,走進了精靈世界~!正當他對一切都一無所知是,她走進了一個美麗的公園,在那裡,她碰到了三位可愛的精靈,她們一一搶着自我介紹,“你好我叫水精靈。”“你好我叫雪精靈,她叫星精靈。”“要你說,我自己來介紹我自己,討厭!你好,我叫星精靈。”“你們好我叫怡夢~!” 

 “我們知道你是來幹嘛的哦,你是來求我們的國王陛下,來保住你父母的命的,對不對?”“你怎麼知道?”“我練了一套順風耳,所有人的事我都知道。”水精靈驕傲的說著,“正好我們也要去見國王陛下我們一起去吧~!” 

  ________(怡夢和那三個精靈一起去見了國王陛下,可是會發生什麼呢?敬請期待下集精靈世界)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