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色彩斑斕,彩虹的七色光芒引發了·無數聯想,外太空的銀河,是否別具特色,蘇軾眼中的大漠落日是否染紅了一片藍天,而映入我眼帘的,是另一番色彩。

  夕陽西下,那是的太陽最順心,很亮卻不刺眼,我坐在屋頂,眺望着遠方已被地平線吞入四分之一的夕陽,時不時的微風吹來,髮絲隨風飄揚,火燒雲的迅速,讓我嘆為觀止,在我痴迷於金色的落日時,它已染紅了半壁天空,或許在任何人眼裡一個人在屋頂看落日,都是一種美感,而我卻添加了幾分悲涼,時間一去不復返,在我還陶醉於它的美時,他卻帶走了我的時間。

  又是一個下雨的清晨,地面經過一夜的洗禮后,變得濕潤,空氣中散發著潮濕的氣味,樹上的葉子顯得更綠,草上都是一顆顆的露珠,我漫步在林間,褲角早已濕透,深呼吸,林間的空氣很新鮮,讓人感覺心曠神怡,我的心情也輕鬆起來了,即使,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打亂了我原本的計劃,但他卻送給我另一個舒心的天地,我還是很開心的。

  我眼中的色彩,不僅有與眾不同的意境,還有眾所周知的感悟。

  雪白的圍牆在冬日白雪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刺眼,讓人不想有太多的停留,就在我轉身離去的時候,余光中闖進了一抹綠色,我懷着詫異的心慢慢回頭,果然在牆角處發現了他,想要摸摸他的的手卻停在了空中,不想侵擾那顆在冬日開放的綠意,雖微不足道卻是我感慨萬千,一棵草尚且知道不畏嚴寒,只為春天,一個人難道不應該向困難作戰,永不退縮嗎?

  白紙一樣的人生,畫上了什麼顏色,就會顯示出什麼顏色,就算大千世界的色彩是個未知數,也要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多彩,放眼看世界,映入眼帘的是未知名的小河,未知數的落葉,就是彩虹的顏色是七種,但它總是一種形態,即使夕陽在美,也是黃昏前對世界的最後一絲留戀......

  我眼中的色彩,是獨特的,也是平凡的,在獨特與平凡中,我獨自遨遊,望着海平面,產生聯想......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