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嘆時光如梭!當月考來臨時,我對猛然憶起明天就是回家的日子,一直埋頭於緊張複習期間,我竟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給忘了,是啊,兩星期已過,該回一趟家了。

  到了奶奶的老宅院推開那道柴門,奶奶正在燒火做飯,聽到聲音的她“哦”了一聲,一見是我,顯出意外的喜悅,走過奶奶,依舊是粗布衣褲,顯得也矮小,十幾年了,奶奶家依舊是這般質樸,心理很暖和,覺得就是為了這質樸來得。

  到老奶奶家只是心血來潮,忽覺得發現我已經半年沒有見她了,兩家離得並不遠,奶奶腿腳不方便,很少來我家,父母一度要求她到我家去住,可奶奶總覺得還是老宅院好,生活幾十年了,怎麼也不願意離開。坐在奶奶身旁,望見奶奶那滿頭白髮,心中莫名生成一絲酸楚,我已失去了兒時對她依戀,以至於幾年也沒有怎麼相見。爐膛的余火閃着黃黃的光,我一下子拾起了兒時的感覺,即黃色的溫暖,和往日一樣,她總愛在爐火下放兩個地薯,輕輕剝開曾經兒時與弟妹們經常爭奪的紅薯,物依舊,也依舊如此香甜,但身邊卻空無一人,秋風蕭瑟,吹起了往事,再,再也沒有了兒時的歡樂與幸福,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無法回來了,我仰望天空,心中一片惆悵……

  這,是一個憂傷的周末。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6)班初三:丁家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