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原來的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原來的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回到家,聽到父親在不停地抱怨:“這電腦怎麼又壞了!”我不禁感嘆我們家這台電腦的質量。

  父親沒事做了,就和我還有母親聚在一塊兒談天說地。我不免也插上幾句,氣氛一下子活躍了起來。母親談工作,父親則和我說起了最近最流行的歌曲。他還免不了來上幾句,擺上一個造型,用他的“天籟之音”唱那些歌,簡直就要讓人吐。真後悔沒有用相機拍下來。

  忽然間,我陷入了沉思:如果沒有電腦那該有多好!自從買了電腦以來,我們家就少了許多歡聲笑語。一切似乎都被電腦所替代。

  曾經,父親是多麼關心我。小時候,他經常帶我和母親出去玩。我不開心時,他總是來安慰我。在我的眼裡,父親是一棵大樹,為我擋風遮雨,給我依靠。有人問過我,你給你父親打幾分?我總會堅決地回答:“我給爸爸打100分!”

  可現在呢?電腦佔據了父親。他和我說話的時間變少了。特別是在母親上班的時候,家裡就像只有我一個人一樣。有時,我們說的話不超過5句,甚至沒有!如若有人再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會回答他:“50分。”雖然他在事業上是有所成就,但他已不是一個好爸爸。難道,昔日的那個爸爸只能成為回憶?他會在我的心中永遠消失?不!不會的!我會讓他回到原來的他!我要原來的那個他——一個慈祥的、合格的爸爸!

  我起身走進房間,那起筆,把內心所想的一切寫在信上告訴父親:電腦里的一切永遠是一個虛擬世界,不能沉浸在裡邊!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原來的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原來的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