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原來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原來很簡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常常被我們忽視。一個很簡單的詞語,雖然天天掛在嘴邊,但是可以讓所有人都說不出它真正的含義。似乎,我從生活中的小事中,明白了“快樂”真正的含義。

  那天,下課了,我準備下樓踢毽子。這時,有一位同學拉着我的胳膊,拿着本子,滿臉疑惑的對我說:“周文楠,這道題怎麼寫啊?”

  沒辦法,只好“忍痛割愛”,放下手中的毽子,教他如何寫這道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在我的幫助下,他終於懂得了解題的方法。這時候,那位同學滿臉笑容的對我說:“周文楠,謝謝你,我終於知道了解題的方法。”雖然,我不能下樓踢毽子了,但是,能夠在有限的時間裡幫助同學,這也是很快樂的。說真的,這和踢毽子比起來真是微不足道啊。我開心地笑了。哦,原來快樂就是在幫助他人中無形產生的啊。

  社會上有許許多多需要我們關愛的人,街頭的乞丐、角落的拾荒者、不幸的殘疾人士……

  也許我們不能給予他們過多的幫助,但是,只要人人都奉獻出自己的愛心,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幫助、關愛身邊的人,例如:父母、同學、老師、朋友等等。

  啊,快樂,有時真的很簡單。當你有一絲微笑,快樂就從那裡經過;當你熱心幫組他人,快樂就從那裡騰起;當你讚賞別人時,快樂就在那裡升華;當你……

  江蘇南京建鄴區南京五年級:周文楠

您正在瀏覽: 快樂原來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原來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