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原來很安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原來很安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晝,曾給我帶來許多的浮躁,讓我無法掙脫,直到月色降臨,我才真正的找到屬於心靈的寧靜。

  這夜晚,似一張凝思的臉!不知道它在思索什麼,也不曉得它的意圖,竟然能把這一切變的如此冷淡清閑,就像另外一個天堂!真的啊!空靜無人,夜空中飄散的雪花,悠悠地落在了地面上,沒有一絲聲響,覆蓋了所有事物的醜陋!突然間發現,夜原來是這般的安靜,給我帶來了巨大的情感震撼,點化了我靈魂深處需洗滌的東西。

  今夜,帶着一種神奇的眼神,來物色一份較有思慮的心情!此刻,讓我的心也像雪兒一樣的潔白,像這夜一樣的清靜。寒風瑟瑟吹來,搞得我不知所措,望着周圍的景色,讓我感到十分的欣慰,不曾想像,原來夜裡的風光是那般安詳,那般引人深思。像極了此時的心境,驀然間甩開了一切煩亂,把它們都丟到地面上,隨着雪花一起融化!

  這樣冷的天氣,居然還會有野貓!瞧!在灰白的顏色中,我清晰的看見一個黑黑的影子在地面上穿梭,好似童話故事一般,神秘,且有懸念!我甚至可以清楚地聽見它步伐的節拍,與其呼吸的聲音相應和着,讓我大吃一驚!我是多麼的幸運啊!能巧遇這一場景,而我此時遊走的心緒又多像是這一隻靈性的貓啊!自由的想象我人生的夢想,墜入對未來的憧憬中,讓我又一次歡心又一次醒悟,從中提煉出生活的快慰!

  就好象一首歌一樣美麗,連星星也會隨着旋律而眨眨眼睛,朵朵流雲也會擺動幾下腰部,月亮也會時而用輕柔的黑紗遮着她那害羞的臉蛋兒!或許,夜晚里的自然也有感動的時候吧!不錯啊!我的心情也就像這夜一樣,彷彿往昔一切的倦怠都隨風淡去!只希望能把這一點一滴的感情表達出來,以此銘記這過目不忘的美情美景!

  想了很多很多,終於明白了夜晚的含義與它的意境。如此的深邃,我暢懷着,感懷着,夜原來是這般安靜!猶如那空房子一般的感覺,藉助月色來體現出它靜中的美麗!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現關於自然生態的秘密。自然,我也覺得很爽快,能在這麼安寧的環境下靜坐片刻,緩解一下平日的緊張狀態,值!

  不是嗎?卻原來夜真的很安靜!它用雪花描繪着畫象!用寒風遞送着醒目!用寂靜襯托着心情!

您正在瀏覽: 夜原來很安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原來很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