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懷感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感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蟲蛻變,化作輕舞花間的彩蝶;青果褪盡毛茸,在秋日裡綻開滿樹的笑顏。這就是成長,有歡樂,有痛苦,還有深深的期待。而在成長中心懷感激,就是那青春枝頭悄悄話結出的豐碩而美好的果實。

  如果我們是飛鳥,那麼成長中心懷感激就是讓我們在愛的力量下使尚且稚嫩的翅膀漸漸豐滿;如果我們是花朵,那麼成長中心懷感激就是讓我們在愛的滋潤下使待放的花蕾綻放最絢麗的光彩。成長中學會感激,讓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它的每一過程與細節都是獨一無二的,你珍藏它,它變成了人生的營養;你遺忘它,它變成了人生的缺陷。關鍵是如何在如花的歲月中分享到每一次嬗變的精彩,在化蛹為蝶的痛苦中心懷別樣的感激。

  成長路上充滿陽光,所以用心去對待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心存感激,感動便無處不在。與朋友在一起分享快樂,傾訴煩惱,不管黑夜多長多暗淡,你的世界都會因為朋友而滿天星光閃亮;在父母的嘮叨聲與“多添幾件衣服”的囑咐中,分享那份從未間斷過的愛,你的心會彷彿走在安靜綿延的山岡上,平和而快樂;在老師的批評、表揚、鼓勵、教誨中,你感謝老師對自己的栽培……在這些中,你對他們何止的友情親情能言說。感激他們也就等於一點一滴的快樂累積起來,生活中就會滿是斑斕的色彩。用一顆感恩的心,把得到的愛與更多需要愛的人分享。

  我們深深愛着成長的時光,這一個單純而充實的日子。有一天我們轉過身來,看着成長的道路上那一個個深深淺淺的腳印,那一串歡笑與淚水共同構築的日子,你會發現你自己就在心懷感激中不經意間長大了。

  心懷感激……

  初二:倪敏

您正在瀏覽: 心懷感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