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狼,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劇中,常常有男女主角的凄美故事,同伴們看了都哭得漸瀝嘩啦,而我只是給她們遞遞紙巾,借借肩膀,從來都沒有流過眼淚,她們都說我沒有感情,好許是吧,但我仍不相信沒有人能使我感動。

  腦海中的事一件件地浮現在眼前,互相擁擠着。我突然發現,每一件事中,都有我的眼淚,可每一滴淚水,都那麼不值得,與小朋友玩耍,輸了,我哭;與同學比拼,輸了,我哭;直到現在,成績單上的分數比別人少。我也哭。

  有時我也搞不懂,我為什麼要流眼淚,只覺得流淚是對心靈的一种放縱,能讓它舒服,可我知道感動的意思:被讓你感動的人或事征服,我似乎不曾被人征服,因為我靈魂沒有任何束縛。

  終於,我發現了它,但又因為它的消失而痛惜——蒙古狼。

  對,就是《狼圖騰》中的那群神出鬼沒的,而又有情有火的蒙古狼,與牧民搏鬥時的英勇,母狼呼叫的深情,傷痛,小狼嚎叫的思念,無奈……這一切,已足以讓我感動,足以把我征服,它們是難以接近而又難以捉摸的狼,常常能躲開那些殘害它們的人,他們是英勇而又善於應戰的狼,常常能成功地打敗傷害他們的人,它們是真正美的體現,而這,是人做不到的。

  想到這,我似乎明白我為何不為人感動,因為人沒能讓我感動,並不因為我沒有感情,而是因為人的野性被這種社會收羅了,而像狼,野性美的人似乎已不存在了,有的人甚至連真情都不知遺忘在哪裡,成天背着個空虛的外殼在世界上行走,狼,雖不如人智慧,但它的情卻遠遠超過了人。

  狼,野性的美,在茫茫人海中,誰像它,能讓我感動呢?

您正在瀏覽: 狼,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