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經歷許多坎坎坷坷,又令我悲痛欲絕的,又令我喜顏悅色的,又令我刻骨銘心的……那次,我乘公交車去外婆家。

  到了站點,啊!車上的人可真不少。我趕緊上車,卻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座位。這時,來了一位阿姨,她穿着粉紅連衣裙,套着長筒襪,穿着高跟鞋,妝畫得眉清目秀。耳朵上戴着一副金燦燦的大耳環,漂亮極了!他掃視了一下車廂,車裡只剩下一個座位了,而那個座位已被一位工人斜睡着。那位阿姨苦着臉無可奈何的坐了下來,但卻不敢靠太近,只用手捏着手帕在鼻子上搖來搖去,嘴裡不住的念:“真臭,真臭!”

  這時,來了位大嬸,還帶着個小女孩,小女孩嚷着要坐,時髦阿姨氣憤地說:“又不是沒長眼睛,站的位置都沒了,還想坐?哼!”這時,有位青年站了起來,說:“大嬸,你坐着!”大嬸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小女孩說:“媽媽媽媽看那阿姨好美!”青年說;“小乖乖,真正的美,不是外表美,而是心靈……”那阿姨聽了,臉紅了!

  又來了一個老爺爺,阿姨急忙讓座:“大爺,你坐着!”老爺也不好推辭,就坐了下來。這時,我心中湧起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

  那件事,使我深受感動,那件事,使我記憶猶新。那件事,使我刻骨銘心!!!

  寧夏銀川靈武市大水坑二小六年級:晶鑫欣曦 施穎穎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