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一大早,媽媽送我去叔叔家,我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因為叔叔家裡的電腦像塊磁鐵牢牢地吸引了我。

  一到叔叔家,甩下鞋子我就往電腦桌前跑。嬸嬸驚訝地看着我說:“豪豪,你真比兔子跑得還要快。”我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我一下子沉浸於網絡中,似乎忘記了整個世界。我越玩越起勁,越玩越高興。“再來一盤。”我自言自語,好像困在電腦里再也出不來。

  時間轉眼到了中午,該吃午飯了。可我還一直沉迷於電腦里。嬸嬸對我千呼萬喚,最後把我從書房揪了出去。來到飯桌旁,我人雖然在外面,心還在裡面。我狼吞虎咽,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掉碗里的飯,然後沖向電腦……

  我正在電腦遊戲里奮戰,不知何時爸爸進來了。

  他生氣地說:“你玩了多久?”

  我這時才猛然回過神來,結結巴巴地說:“早……上,到……下午。”

  “這麼久你不用休息嗎?你知道我們家為什麼沒有電腦嗎?爸爸就是怕你沉迷於網絡,虛度光陰。你這樣會玩物喪志的!”爸爸語重心長地說。

  “哦,爸爸我再也不會這樣了。”我傷心地低下了頭。

  電腦,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江宇豪

您正在瀏覽: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