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讓我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感動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一,上課的鈴聲響起,她像往常一樣,面帶笑容走進教室。然而,與以往不同的是,我們沒有聽到那熟悉的陪伴了我們三年的聲音。那甜美清脆的聲音哪去了?正想着,抬頭看去,她正竭力從嗓子眼裡擠出低沉的聲音:“同學們!真對不起,今天老師病了,說不出話來了。這節課,咱們先做一份卷子吧……”那聲音,沙沙的、啞啞的,很微弱,幾乎快要聽不見了……

   教室里安靜極了,只有用筆碰觸紙張時發出的沙沙聲,就好像她的嗓音。我的眼睛有些濕潤,淚珠在眼窩裡打轉兒,腦海里又浮現出上周五春季運動會上的一幕幕情景。

   那天,風很大,天干氣燥。同學們大都穿着整齊的校服,坐在本班的位置上觀看比賽。也許在教室里呆久了的緣故吧,時間不長,就有不少調皮的孩子離開座位,在操場上撒開了歡兒。然後,我回頭注視站在班級後面的她。看來,她又要苦口婆心地一番教導了……與此同時,我看到她的身體好像在微微的打顫!身上穿着不知道誰的一件衣裳,抱着胳膊、緊縮着身子。莫非她很冷嗎?雖然有風,但今天太陽公公也沒有虧待我們呀!她已經捂的夠嚴實得了!她比我們穿的都多呢!剛才開幕式走隊列的時候,她還那麼精神抖擻呢,我們班的口號喊得多整齊呀!怎麼這會兒……想着想着,精彩的運動會吸引了我的眼球。

   中午的時候,聽說她去診所打針了,已經燒到了39度。下午,她身上又多了件棉襖,仍然陪伴在我們的身邊。

   頒獎大會上,傳來了捷報:“三(1)班榮獲優秀隊列獎!三(1)班榮獲三年級組總成績第一名……”同學們歡呼着,雀躍着!老師也熱烈地鼓掌——她的臉上,一如既往的笑!我想,她一定不冷了……然而今天,她卻失聲了,她的病加重了。

   教室里還是一片沙沙聲,那是同學寫字的聲音;還有她沙沙地說話的聲音,那是她在為同學們輔導。

   而我,把感動寫在紙上,寫給我敬愛的班主任李老師!她,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