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在你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在你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法再聽到你睡夢中的囈語,看你睜着明亮的眼睛給我拿世界上最美的笑。

  我在天堂,望着你,守在你身邊。

  親愛的寶貝,不要害怕黑暗,天,肯定是晴的。只是偶暗一暗,睜開眼睛就是嶄新的明天。寶貝,你知道嗎?我好想把你擁懷裡,吻吻你的臉。但……我只能靜靜的望着你,看着你均勻的呼吸,把小小的手含在嘴裡。

  媽媽快要堅持不住了,寶貝,原諒媽媽不能永遠陪着你。但是,寶貝,你會知道媽媽是很愛很愛你的。

  寶貝……媽媽真的不想讓你一個人孤零零地活在世上。媽媽多麼希望看着你長大,看着你學會走路,看着你柔柔的唇,聽你叫我一聲媽媽!

  親愛的,我的寶貝,你的睫毛長長的,真好看!你微微上揚的嘴角,呵,你在笑啊,寶貝!寶貝,沒有……在沒有媽媽的日子,你一定要學會堅強,你一定要快樂!媽媽希望你做一個快樂的孩子。這……是媽媽的的一個心愿。

  我的寶貝,我的孩子!你手中的那枚戒指是媽媽唯一能給你的東西了。以後,你一定要繼承我的幸福,不!一定要更幸福!

  寶貝,媽媽好累好累,媽媽好想閉上眼睡一覺,真的……好累……

  讓我再看你最後一眼,寶貝,媽媽多不捨得,多捨不得離開你,媽媽多堅強呵!沒有把眼淚落在寶貝的臉上,媽媽很堅強對吧!但,媽媽的心卻在滴着血……

  寶貝,我走了!媽媽不會離開你,在天堂望着寶貝,守着寶貝,等來世再做寶貝的媽媽,把還未來得及對你的所有愛,用一百倍,一千倍償還給寶貝。

  寶貝,寶貝,不要哭,媽媽都沒有掉淚,你怎麼掉淚了呢?

  我望着一雙眼睛,並記住了它。這雙眼睛是我孩子的。下輩子我還要做她母親,我答應過她的!

您正在瀏覽: 永遠在你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