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待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大自然的警報聲響了起來,這聲音聽起來好無力,好悲哀。

  世界環保長聽到后,匆忙的趕到“大自然醫院”,記者也聞訊而來。

  環保長看到大自然衰老,臉色蒼白的的樣子憤怒地說:“誰把大自然傷害成這樣的,被我抓到我要把他‘五馬分屍’。”他並不知道傷害她的就是他們人類。

  環保長沉痛地問大自然說:“誰把你傷害成這樣的?”

  大自然替他們感到悲哀,因為他們自己種下的惡果,竟自己也不知道。

  環保長見她不知道,就又問了幾次。

  大自然才憤怒地回答:“你還敢問我!”

  環保長不解地說:“這從何說起?”

  大自然更生氣了說:“人類,就是你們人類把我傷害成這樣的!如果不是你們亂砍樹木;如果不是你們亂排污水,廢氣,從而污染環境;如果不是你們亂捕殺動物,破壞生態平衡;如果不是你們隨地吐痰,亂扔垃圾;如果不是……;五百年前,你們爭權奪利,戰爭硝煙瀰漫整個世界;五十年前,你們還懂得珍惜現擁有的,懂得保護;現在呢?條件好了,國家富強了,嘴裡說要保護環境,但你們卻……”

  大自然體力不支,昏了過去,全體醫生立即把她推進手術室,進行搶救。

  記者一擁而上,來到環保長身邊,問他聽大自然講后的感受,環保長沉痛地說:“請大家保護大自然,大自然無私地賦予我們許多,我們不能忘恩負義,不能再傷害她了!”

  幾小時過去了,醫生說幸虧搶救及時,但最重要的是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

  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消息:“大自然生病了,是我們使她生病,使她衰老。我們向她索取太多,也傷害她太多。環保長鄭重地呼籲大家:保護大自然,從身邊小事做起,愛護一草一木,不亂扔垃圾,植樹造林,讓大家攜手使大自然恢復生機吧!”

您正在瀏覽: 善待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