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幸福,這些快樂的元素營造着美麗的世界。 

  家裡的幸福 

  “叮鈴鈴!叮鈴鈴!”“啪。”“哎呦,又要上學了。”我艱難地從被窩爬出來,拉開窗帘。明媚的陽光透過窗玻璃迅速照亮整個房間。“早上好!”“好。”“早上好。”只見奶奶正在廚房裡做着專給爺爺特製的牛奶雞蛋,爺爺在一旁幫助奶奶打理餐桌,他們兩上都洋溢着笑容。我洗漱后,拉開椅子,屁股一坐,拆開爺爺從樓下買來的早餐包裝袋,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爺爺看到我滑稽的吃相,笑着說:“你好像非洲難民啊。”我笑得差點嗆出來。不一會兒,奶奶的“營養早餐”被端上餐桌,三人邊聊天,邊享用食物。一切都那麼和諧,溫馨。 

  路上的幸福 

  因為學校離家比較遠,我都是做公交車去上學的。上班高峰期,車廂里總是塞得滿滿的。大家摩肩接踵,不一會兒,上來一位老爺爺。美好的一幕上演了,一位中年人馬上站了起來,趕緊走到老爺爺身邊,輕扶着他坐上座位。我的心一下和車內其他人產生了共鳴——原來身邊有這麼多的好人好事在出現。下了車,感覺心情格外舒暢,鳥兒的叫聲也顯得動人悅耳。 

  校園中的幸福 

  到了學校,同學們互相打招呼問好。小A正在位子上愁眉苦臉地找着自己的橡皮,小B看見了,用手拍了拍小A的肩膀,和氣地說:“我借你吧。”說罷,遞過自己的橡皮。小A的眸子一下靈動起來,頭一偏,嘴角上揚,不由自主地說道:“謝謝你。”大家都投去了讚許的目光。走廊上,小A看到手裡抱滿作業的語文老師,大步流星地上前接過重擔。老師看着小A蹣跚的背影,會心笑了。我看到老師笑了,自己也不覺笑起來。 

  生活就是這樣,每時每刻都令人感慨與激動。這些幸福的元素都是發自人們內心世界最真摯的情感。啊,如果每個人都能團結互助,善待他人,那麼世界也會盡善盡美,幸福快樂的元素就會構建美麗的精神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