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碰到難題就逃避的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沒有用的人,總認為上天很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能擁有幸福呢?這個問題我一直在心裡盤旋着…… 長大后才發現,這個問題是多麼的幼稚,多麼的無知,原來我一直沒有發現,幸福就在我的身邊。難道不是嗎?在朦朦朧朧的美夢中醒來,在父母的精心準備下吃着愛心早餐,帶着求學的心情在陽光的沐浴下走進校園,滿臉的疑惑在老師的指導下迎刃而解,因而露出燦爛的笑容, 在父母的照料下茁壯、健康地成長……這都是我能感覺到的幸福。 

  沒錯,幸福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身邊圍繞着,我幹嘛說自己沒有幸福呢?我真的是太糊塗了,整天都怨天尤人,這都是因為我把自己鎖在自己的世界里了,凡事都從自己的角度去想,去看。當我從自己的世界里走出來的時候,就像是剛破殼而出的雛鳥,對身邊的事物充滿好奇,想儘快地去弄懂它,琢磨它。這就是一個剛發現幸福的人的好奇,這就是一個能發現幸福的人的喜悅,這是無法言喻的。 

  在角落裡的人並不可悲,因為他能看得更多,看那能讓人流淚的幸福,聽得更多,聽那能讓人觸人心玄的幸福,感覺得更多,感覺那能給人帶來快樂的幸福。沒錯,幸福是能看,能聽,能感覺的,我們都是幸福的,因為我們身邊就瀰漫著幸福,它需要我們去發現,它需要我們去感受,它需要我們去領悟。 

  不要問幸福在哪裡,因為幸福是無處不在的,不要問什麼是幸福,因為幸福就是我們能想象的。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分享幸福。其實幸福就在身邊,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你是幸福,你是快樂的。珍惜身邊的幸福,你將會有一個幸福的人生,然後把幸福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讓大家臉上都掛着幸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