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小火柴一點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火柴一點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比我不幸的人有好多。 

  火柴是我今天認識的一位小女孩,或許她在你們眼中很不起眼,但她卻是在我心中閃耀的那顆星星。 

  也許是我自己不懂得怎樣去面對生活。而她卻讓我明白了,生活對誰也不公平。每個人對生活的態度都不一樣。 

  她是一個孤兒,她可以面對現實,她失去了父母,而我卻沒有。這對她來說,我已經很幸福了。我不敢和她多說什麼,只是看着她所發過來的信息,似乎看不出傷感的地方。可是誰也不知道,她的內心有太多的傷口。 

  我好想保護她,我想保護她那個傷痕纍纍的心靈。 

  她沒有朋友,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她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我真的很覺得悲傷;她自己的生日,她也早已忘卻。 

  我好想告訴她,我就是她的朋友,我就是她的親人,即使沒有血緣關係,我還是想要告訴她,我的心想要和她一輩子連在一起。 

  火柴也許是她給自己取的名字。而我也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去安慰她。 

  她是個樂觀又堅強的孩字,只希望她可以幸福。 

  每天,我都會當做是她的生日,去告訴她,其實愛每天都在她身邊。 

  看這文章的朋友可以給她更多的愛,我的力量不夠,我需要更多的人去慰問她,去愛她 

  讓她明白其實在她的生命中有很多光明。 

  我求求看這篇文章的人,給她一個溫暖的家吧。 

  至少那麼一點,可以嗎?我知道你們會答應我,給她一絲生活的勇氣。 

  我所寫的是事實,不管你們是否相信。

您正在瀏覽: 給小火柴一點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火柴一點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