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人間多一點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間多一點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多麼熟悉的名詞。一個聽來又是如此親切,而又真誠的聲音。我曾經十分困惑,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呢?隨着生活閱歷的逐漸豐富,我漸漸明白了愛的真諦“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自我們來到人間起,就無時無刻地享受着愛的陽光沐浴。我們不感孤獨,因為有愛的縈繞和陪伴。 

  當你失敗時,當你失落時,朋友用真誠的友誼來安慰你,家人用親情來灌溉你的心田,這就是無私的愛的付出,是無怨無悔的愛的滋潤。關切的眼光,真誠的眼神,無一不送來愛的交流。 

  在你感受到這真切情意之後,難道你應該做的只是感激嗎?不,確切地說,更多的應該是無怨無悔的付出,應該是真摯的愛的回報和給予。 

  就像愛因斯坦所說的那樣“對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地替人着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當你嘗試着付出更多,給予更多的愛時,你會真切地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與滿足。當你的真誠被人接受時,你會發現你們的心靠得更近了。在你們交流時,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因為有了愛的無私付出,眼神是更美妙的表達方式。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能給人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共鳴,一種莫大的感動。 

  愛需要付出,需要給予,同時也需要分享。“好東西只有與好朋友一起分享才最為甜蜜。” 

 人間之所以美麗,之所以燦爛、輝煌,就是因為有了愛。所以,讓我們使人間多一點愛,給人間多一點愉快,多一點歡樂,多一點真誠,少一份失落,少一份悲哀。

您正在瀏覽: 讓人間多一點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間多一點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