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 就 是 我

  在茫茫人海中你可能認識我,也可能不認識我。我和每個人是不同的,我是一個只想進步不想退步的我。

  我叫×××。今年10歲,我是一個可愛漂亮的小女生,我有一張胖乎乎的臉,臉上有一雙不大不小水汪汪的眼睛,上面還有兩條彎彎的像月牙似的眉毛。

  我是一個聰明、有好奇心的的女孩。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我是一個細心的孩子。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媽媽走過來,和藹地說:“珂珂,不會做就別做了。”我說:“這可不行”。我自覺地抱起“教材全解”仔細地查了很多資料,最後在我不懈努力下,終於找到了那道題的答案。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愛好,比如:畫畫,寫書法……但是我更喜歡看課外書,因為書里有學不完的知識,有做人的道理,還有好詞好句。如果你能把一些好詞佳句記到你的腦海里,那麼寫作文就能做到“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了。這樣你的作文一定會寫得栩栩如生更精彩。除此之外,我每天還有一門“必修課”那就是彈古箏。記得五歲那年,我突然喜歡上了民間樂器,所以媽媽就讓我學習了彈古箏,一開始感覺簡單好玩,慢慢地隨着級別的升高,我感到了枯燥乏味。但我卻堅信:冬練三九,夏練三伏,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最後我堅持了下來。在近幾年,我參加了多次比賽,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這就是我,你了解我了嗎?你想和我做朋友嗎?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的話,我會珍惜你這個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