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到鏡子跟前,看着鏡子中的她,我笑,她也笑。我朝她聳聳鼻子,她也不客氣的朝我聳聳鼻子。 

  她一雙丹鳳眼,眼中透着一股靈秀的神采。愛扎一個馬尾辮,白凈的皮膚,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兩個深深的小酒窩。你猜她是誰?她就是我呀! 

  “在家做個乖乖女。” 

  媽媽幹活干累了,我主動上前去“換班”,讓媽媽躺下休息,自己把剩下的家務事全包了,洗碗、拖地、抹桌子哪個難得倒我?!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全乾完了,不用說,迎來的肯定是媽媽的嘖嘖稱讚。 

  “在學校開個玩笑不犯罪。” 

  課間,同學們大都出去玩了,我在座位上看書,瞅准後座沒人,便與同桌串通好了,我們倆迅速拿了我後面同學的數學書放在她同桌的課桌下。 

一會兒之後,“怪事,我的數學書呢?你看見了嗎?” 

  “沒有。”同桌不屑一顧的拋去兩個字。 

  “你呢?” 

  “我,沒有啊!我從不幹那無聊的事。”我一臉疑問,但眼裡卻掃過一絲不易察覺覺的笑。又將視線從地上轉到她臉上,心裡有些過不去了。於是,我又趁她不注意,將書不經意間還放到了她的桌上。這下,心裡可踏實多了。 

  “書是一切知識的源泉。” 

  是的,我愛書,我愛看書,我家的書櫃里也堆滿了書。 

  其中的美德、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四在古典名著、上下五千年、魯迅經典作文集、余秋雨的文化苦旅。 

  這些書讓我愛憎分明,讓我內心豐富,讓我懂得真、善、美,讓我知道了中國由古到今的歷史,讓我了解了大千世界。給我帶來了樂趣。 

  我就愛書,愛看書,根本不需要太多理由。 

  這就是我,一個富有多樣個性,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