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整理:新範文 來源:互聯網

  卷卷的頭髮下遮隱着一張鵝蛋般的臉,一對“黑珍珠”般的眼睛鑲嵌在這張臉蛋上,我的鼻樑有點低,一張嘴十分愛笑,因為我笑的時候會出現兩個小小的酒窩。這就是我,一個愛笑、愛鬧、愛開玩笑的女孩——莫潔。 

  “人無完人”,是的每一個人都不可能那麼十全十美,總會有那麼一點缺陷,而我的缺點就是我十分倔強。 

  記得有一次,在數學練習冊上有一道判斷題,全班同學都在爭議:這道題是對還是錯?當數學老師草率地說是對的時,大家都完全信服,而我弄不明白,因為我個人認為那道題是錯的,並且我認為我的理由十分正確。數學老講這道題時,當他問到我們判斷這到題的理由時,我大膽的舉起手來,並說明了理由,經證實后,確定了我的答案是正確的。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相信自己,只有真理才能讓你信服,才會是正確的。 

  除了這一個缺點以外,我還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我的脾氣有些暴躁。 

  有一次,數學老師布置了“一大山”的作業,雖然是個雙休日,但作業也有一點多。回到家后,我急忙拿出作業來做作業。因為老想着:快點做,快點做,後面好有很都作業還沒做,而煩躁不安,使精力無法集中。在想一道難題是,老是只想到,而聯不到一快兒,弄得我更加煩躁。這是,剛放學回家的表第,放下書包,叫我出去玩,我一下自把所有的氣都發泄出來了:“沒是你一邊獃著去,快走開,別來煩我。”我的語氣似乎有點重,表第扭頭就走。表第走後,我覺得自己很是不該,畢竟表第也是一片好心,我怎能這樣對他呢? 

  這就是我——一個剛踏進初中門坎的女孩,我希望能在新的學校、新的班級里結識更多更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