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之行(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行(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遠處眺望長城,它好似中國的巨龍,浩浩蕩蕩,無限的蔓延開來。它以那英雄的氣魄和強壯的軀體保衛着我們中華大地,我們中華民族將要在你的守護下發揚滋長。 

  啊!長城,你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從秦朝至現在,你依然保持着強壯的體格。在我們中華民族最困難的時候你如一條巨龍保衛着中華民族,激勵着中華民族的兒女奮發圖強,捍衛着我們中華民族的邊疆。 

  站在你的身體上,用手觸摸着你,靜靜的聽你訴說你的心聲,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在你這兒發揚光大,你是用祖先們辛勤的汗水和智慧的結晶凝結而成的,幾千年來,你一直為我們抵禦着敵人的攻擊,如果沒有你,很難想象我們的今天是什麼樣子的。我們中華兒女要像你一樣偉大,堅強。像你一樣偉大,堅強。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行(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