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國慶節那天,我在家看電視,只見胡錦濤總書記正在舉行國慶大閱兵,我心情很激動,很想去看一看現實的北京是什麼樣子的,它還像電視里那樣雄偉、美麗嗎?我同爸爸商量:“爸爸,如果能讓我去一趟北京,該多好啊!”爸爸看我的興緻很高,就欣然同意了。

  計劃很快就實施了,國慶節的第四天,我們就乘上了開往北京的火車。第二天凌晨2點我們就來到了北京車站,北京車站燈火通明,就像一個水晶宮,我高興得直蹦。“到北京嘍!到北京嘍!天安門可真漂亮呀!”爸爸笑着說:“這還不是天安門,這是北京車站,我們還要乘大巴去天安門。”

  我們乘上了去天安門的大巴,又走了好長時間,我着急了,直問還有多長時間,爸爸也不知道,只好問大巴售票員,阿姨告訴我們再往前走一個街,右拐就看到天安門了。果然,不一會的功夫,天安門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天安門真是氣魄宏大呀!

  這時正好趕上國旗班在升旗,我的耳邊響起了雄壯的國歌,戰士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列在兩側,升旗手威嚴地升起了國旗,當時的場面莊重極了。我心裡激動萬分,心裡想這與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相比差距太大了!

  升旗儀式之後,我們通過地下通道,又來到了天安門的跟前,我還看到了毛爺爺的塑像。飯後,我們又去登長城,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雖然我們是坐纜車上去的,但我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因為我也成了真正的“好漢”!

  這次北京之行,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黑龍江省安達市新興小學四年級:劉洺碩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