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京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之行 

  暑期來到了,很高興我參加了北京夏令營。我就要去北京了,非常興奮。我是中午出發的,到第二天早晨就到了。 

  首先,我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我看見五星紅旗隨風飄揚。隨後,瞻仰了偉大的毛爺爺,還有故宮、頤和園,但大部分在維修,沒看到全景。 

  值得一提的是:我登上了長城。長城的樓梯還真高呀!每級台階都有膝蓋這麼高,雖然爬上去很吃力,但我要當好漢,一直堅持向上爬,連爸爸、媽媽都趕不上我,我加油加油,終於登上了長城最高峰,和爸爸、媽媽在“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碑旁照了相。 

  我還品嘗了北京著名的烤鴨和果脯,去了著名華府---清華大學。 

  總之,這次夏令營收穫很大!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