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再自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自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班裡普普通通的一員,每天話不多,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讀着自己最喜歡的小說,不是我不善於交際,只因為我的自卑。

  我沒有吸引人的面孔,也沒有值得驕傲的成績,每天我把自己關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里,不參加班裡的活動,不主動與人溝通,當然班裡的同學也不會主動找我說話,慢慢的,我成了他們眼中的怪人。

  這天,我像往常往常一樣走進教室,卻意外的發現班裡的同學都亂鬨哄的,似乎在討論着某一件事情,我本着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精神,走向自己的位置,但是我卻聽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黑夜。我心裡一顫,這不是我經常用的筆名么,因為我喜歡讀書,所以經常會向雜誌投一些稿子。

  而我平靜的生活就因為這些文章變得不再平靜,我不再是他們眼中的怪人,而是小作家,而我不經常說話,被他們理解為在構思文章,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措手不及,好多同學都向我請教一些寫文章的技巧,就這樣,我也有了自己的一番用武之地。

  我不再自卑,雖然被他們理解錯了,但是就這樣錯下去吧,因為現在,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自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