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自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自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抱怨自己沒有鞋子穿的時候,直到他看到了一個沒有腳的人。

  或許我就是那個沒有鞋子穿的人,我沒有漂亮的外表,沒有高高的個子,在班裡,我是那麼的不起眼,沒有人注意到我,因為我把自己封閉在了自己的小空間里,不願意與別人交流,因為我的自卑。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慌慌忙忙的背起書包離開教室,他們都有自己的玩伴,而我,只是慢騰騰的收拾着自己的書包,不緊不慢的離開了教室,一如既往。

  走在街道上,我看着那些同學相互打鬧,彼此有說有笑,哎,可能我不配有朋友吧,正當我亂想的時候,只聽砰的一聲,我前面的那個同學的車子一下子撞到了欄杆上了,可能是玩的太過火了,我趕忙跑了過去,把他扶了起來,他抬起頭,很認真的對我說了一聲謝謝,我的臉一下子紅了,他站起來后問了我的名字,然後也說了他的名字,就這樣,我擁有了第一個朋友,因為一路上,我也體會到了什麼是有說有笑,什麼是開心。

  就這樣,我不再封閉自己,學校里無論有什麼活動,我都會積极參加,因為我想證明自己的存在,同樣,我也是自私的,我想有好多朋友,我不再自卑。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自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