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自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自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會為,我是一個很要強的小孩,我承認,我很要強。但是,每個英雄的背後都會有一處陰暗的角落,每個人的表面下,都有他柔弱的一面。

  是應為4歲那次意外吧,我的心裡有了陰影,一個小小的棍子,划傷了我的童年,劃破了我無暇的天空。

  我依稀記得,我和一個小朋友在幼兒園裡爭搶東西,那個小朋友生氣的拿小棍子從我臉上劃過,我看見有紅色的液體從我的臉上滴落,從此,我的心上多了一條永遠也抹不掉的傷疤。

  從此,幼兒園的快樂逐漸離開了我,取而代之的是夥伴們的嘲笑和冷落……上了小學,同學們依舊在我的耳旁譏諷我:“醜八怪、傻子、壞蛋……”我的快樂漸漸淡了,自卑整日在我的心中牽絆着我,我成為了一個被同學們淡忘的人。

  我哭着向媽媽發泄:“為什麼!為什麼我被他們這樣嘲笑和冷落,為什麼與我為伴的只有自卑與孤獨!”

  媽媽拿出一本書,給我,我翻開看着,上面全是那些名人的過去,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自卑是你的心理作用,同樣是活着,何必要選擇悲觀,嘗試換一種心態,換一種方法讓別人關注你,這些,是需要你自己去選擇,體會……

  我恍然大悟,從此,我不再自卑,我擦乾了眼淚,我選擇了學習,我不再消極,開始認真學習,雖然還有嘲笑和冷落在身邊,但我會忍着,在放學后在操場上邊跑邊喊,讓淚水化作汗水流出,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樣改變,人真的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改變自我,重獲新生。

  我想站在山上大喊:“從現在開始,我要變強,我不再會自卑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5)初三:高晗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自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