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自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自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我不再自卑。 

  小時候的我一看到陌生人來我家做客,我就特別的"怕丑””,生怕在他們面前出"洋相””.再長大一點時,家長們就特別喜歡在一起談論自己的孩子。我特別怕他們提到我的成績,也怕他們拿我跟別人比較。當我聽到他們對別人的孩子讚不絕口,說到我時就支支吾吾。然後我就感到特別的自卑,我原以為我會這樣一直消沉下去,但是有一件事情卻徹底地改變了我對自己的看法。 

  "在火焰運行過程中金晶在巴黎用弱小的身軀保護着聖火。在許多國人的心中,她是民族英雄,但她堅持稱自己是個普通的女孩。在許多人眼裡她是需要幫助的殘疾人,但她表示自己和健全的人沒什麼兩樣。””當我看完這篇報導后,我從心地為她感到驕傲。老師在我們放學前,要我們寫看完這篇報導后的感覺。我回到家后,我坐在書桌前想了很多,但卻不符合實際的要求。然後我又逼着自己又看了一遍,但我看到這句話時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為什麼別人能做到的我卻不能呢?為什麼她是殘疾人她卻不自卑呢?到最後我明白了,不是我不能而是我沒有去做,只要相信自己按自己想的去做就一定會成功的。 

  對,沒錯。按照蒲松齡的話就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所以自卑我要跟你說再見。不,是永遠不見。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自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