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不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不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變得真的很快,兩年的時間,原來真的可以顛覆我的世界。 

  兩年前,小雨下的淅淅瀝瀝,我狼狽的提着笨重的行李箱,在雨中尋找一個安全的棲息地。這時的天空,忽然又重新變晴,抬頭看,不知何時,已多出了一把蔚藍的傘,就如原來那片蔚藍的天。 

  “你好,我叫**,可以交個朋友嗎?” 

  “真的嗎,太好了,你的眼睛好漂亮啊,就像黑珍珠一樣” 

  “哎,都是朋友嗎,有什麼好謝的” 

  ………… 

  記憶的碎片零零星星的在腦海中浮現,拼湊成了一顆破碎的心,滿是傷口,卻已滴不下一滴血液。 

  如今的你已經殘忍的都不能施捨給我一顆真誠的心,又或是,一開始便是利用? 

  我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有一天,你會變成這個樣子--不再單純、不再真誠、亦不再善良。你學會了我不敢想象的虛偽、市儈。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雨中的女孩了嗎?那拿着藍色雨傘如天使般的姑娘嗎? 

  一年前,你不會擅自動用別人的心愛之物,一年前,你不會對別人的事擅作主張,一年前不會為了自己而費盡心機的危害他人。你讓我明白了原來友誼是如此低廉,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當你再次衝著我們發脾氣的那刻,大家就已決定讓你經受幾次教訓,但大家這不都是為了你嗎?難道你就真的沒察覺到我們的良苦用心?原以為你會理解,卻不想就算這樣你還是固執的認為是我們的錯,甚至為了報復我們而不惜放下尊嚴在班上流下那虛偽的眼淚。但彷彿你忘記了我們最討厭的就是做好人。呵呵,善良有什麼用,一次次的寬容只會被人認為是軟弱。這道不如讓我們裹上黑色的惡魔外衣,也藏起那遍體鱗傷的軀體,找到一顆冰冷堅硬的心,這樣最起碼,不會再次受傷…… 

  就這樣吧,一個人躲在黑暗的角落,悄悄的流下不為人知的淚,再在最燦爛的陽光下學會微笑,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憶、不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