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那時的我們好象很快樂,但都是虛偽的。我們還小,也許並不明白虛偽的含義。但是我明白。因為我親身體會過。  

  ——題記  

  好像只有忘記才是最好的辦法吧!我躺在床上一直提醒自己,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好像她的哪張臉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怎麼也忘不掉。   小 荷 作文網

  其實,說句心裡話;我也很想和她合好,但是我的意志不停地提醒我,我要她為她所做的事感到愧疚,愧疚!可是,我又……  

  那一夜,我真的沒有睡着,我真的感到很愧疚。我不知道是為了失去了一個好朋友而難過,還是,不應該那樣做。好像我真的錯了,而且我錯的很嚴重,很嚴重。我應該去向她認錯,然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可是;  

  到底是她錯了還是我錯了?我為什麼要那樣想?我又沒有錯,錯的是她,是她偷看了我的東西。我才不要去向她認錯。是她的錯!不能去給她低頭認錯。  

  不行!!!!!!!也絕不可能!       我沒時間了,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