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比知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比知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差不多十年了,十年,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最懵懂的十年都敗在你的手上了,我能怎麼辦?哭,哭你不知道我喜歡了這麼久的,還是哭自己的無知;笑,笑什麼,笑有一個人值得我喜歡這麼久嗎?不,有時候,我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是,那麼我喜歡你什麼,你不帥,不高大,也不威猛,成績也不是特別好,人也不是特別風趣,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歡你什麼?更別說,知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了,就是這樣懵懂的喜歡上了,你知道嗎?我有想過跟你說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下定決心要向你告白的時候,我晚上總會做惡夢,夢見你對着別人說,‘她居然說喜歡我,這也太可笑了吧,也不掂量一下自己幾斤幾兩,也不用腦子想想’跟着,你身邊總會有好多取笑我的人,慢慢的,我忘卻了這一切,我真的嚮往了忘掉一切,想自己對你的不過是虛榮心作怪,可是,我卻真真實實的知道,這不是,這是真的喜歡,我是真的喜歡了,十年了,我真的放不下,放不下對你的一切,怎麼辦,我想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告訴的這一切的,畢竟我不想當我們長大了,再見面會是尷尬,會是無言,我想留下一個遺憾卻美好的回憶吧,我不後悔喜歡過你,即使現在我會喜歡了,我知道你是我的叔叔啊,我們之間又怎麼會是可能的呢,我清楚的知道這不可能,現實永遠不是小說,不是我想逃避就能逃避的,這不是我們的故事的終點,但這絕不是我們故事的開始,早在十年前我們的故事就開始了,也許你不知道,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在你人生最美好、最懵懂的十年,有這樣一個女生就這樣無怨無悔的喜歡了你十年。或許初中畢業后、或許下一個十年、再或許下下一個十年……我們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這一切你知道嗎?但是,你知道又有什麼用呢?你知道你又不會因這樣而去喜歡上我,即使你也喜歡我,那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這是亂倫,你的父母,我的父母,你的家族,我的家族,他們會同意嗎? 

  也許這一切,你都知道,這是你不說,在別的地方暗暗的看着我一個人在傻,看着我的笑話。 

  也許我並不希望你知道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也許比知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比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