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我愛你,你愛我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愛你,你愛我嗎?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姐姐,我愛你,你愛我嗎?

  我的姐姐,叫秦伊星。很冷酷,有時又容易親近。她的長相平常,厚厚的劉海把額頭嚴嚴實實地蓋住了。她的眼睛總是冰冷冰冷的,獨來獨往。

  我知道的姐姐,在小時候生活里幾乎沒有一點時間用來玩耍。姐姐的爸爸很挑剔,每天對着姐姐就是一頓打,逼着她去學鋼琴,姐姐的媽媽也讓姐姐參加各種培訓班、輔導班。

  姐姐曾說過,她太累了。

  上了初中,姐姐的鋼琴練得滾瓜爛熟,每次鋼琴升級考核總是得一個“優”回來,每次鋼琴比賽總是捧着一個金燦燦亮晃晃的獎盃回來,但是,姐姐好像並不高興。

  終於到了暑假。已經模糊不清了,記得那年,我們一起開車到各個省去遊玩。比如西安,在那裡我們就看了兵馬俑,還買了兵馬俑紀念品。記得那時穿着粉紅色棉襖,一臉傻笑地站在鏡頭前,是和姐姐一起的。

  我們玩得十分盡興。可是我每次坐長途車都會暈車,發吐,因此搞得全車人都手忙腳亂地給我收拾,姐姐的爸爸臉上也露出了不高興的神情。

  姐姐也似乎不耐煩了,坐在汽車後座上面干生氣。姐姐的媽媽對她說:“萌萌,快來給妹妹收拾啊,你看妹妹多難受,都吐了。”

  姐姐生氣地回應道:“我不要,早知道她那麼麻煩,就不帶她來了!真是要煩死人!”我睜大了眼睛。沒想到,姐姐會這樣說。那一刻,我的心裡除了酸,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像打翻了五味雜陳。

  “萌萌!”姐姐的媽媽也生氣了,“你怎麼能這樣說?!然然可是你的妹妹啊!”姐姐看着姨媽,一聲不吭,把頭轉向窗外,白了姨媽一眼。

  姨媽氣呼呼地指着姐姐:“好!你不管你妹妹是吧?!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你!”姐姐一個勁兒地別過頭去,我卻看清楚了那昏暗的燈光下分外晶瑩的淚珠。

  回北京的時候,姐姐變得格外冷漠。但是,我能感覺到她還是非常好的。她有時候要幫我講作業,還和我一起捏陶藝泥,我捏了個飛鳥送給她,她溫和地笑着拒絕了。我永遠忘不了她那時的溫柔與笑容。

  還有一次,我和她畫畫。我要畫蛋糕店、寵物店、植物店等等等等,她都幫我畫了。當我再請她幫我畫時,已經很晚很晚了。她上下眼皮直打架,但還是強忍着瞌睡幫我畫。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以至於一會兒也捨不得離開她。她那天正好要去朋友家住宿,我依依不捨地把她送走,回家上床睡覺時,眼淚便嘩嘩地淌下來……姐姐,沒有你,我真的好孤獨,好寂寞……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姐姐,你可知道我有多傷心?當我第二天和姨媽興沖沖地去接你時,在汽車裡,我看着你親切地叫了一聲“姐姐!”而你,姐姐,卻用一種冷冰冰的表情看着我,冷漠地說:“幹什麼?沒事就別叫我!”

  我震驚地看着她,不知道昔日相處融洽的好姐姐為何翻臉不認人,和昨天的姐姐有着天壤之別。我拚命地忍着淚水:姐姐,為什麼……我明明是那麼盼望你回來,你為什麼要這樣像對待陌生人一樣對待我?難道……我不是你的……親妹妹么……

  再看看你,你脫下冷漠的面具,有說有笑地和你的朋友聊着天,不顧一旁失落沮喪的我。我沒有理由責怪你,姐姐。姐姐,你是我的姐姐,我帶着微笑看着面帶笑容的姐姐,心裡對姐姐的的憤怒抗議已煙消雲散。

  姐姐,我好愛你,好愛好愛你……

  姐姐,我愛你,你愛我嗎?

  五年級:夏天然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愛你,你愛我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愛你,你愛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