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你在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你在哪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你說你在哪兒 

  “阿黃!阿黃!阿黃!阿黃!”是誰在心中叫着呢?那就是我——胡天科! 

我的狗狗是在我三年前養的,那時它還很小,只會走,不會跑,很可愛活潑!當我把它養到很大時,我媽媽說交給外公養,我雖然有些依依不捨,但是我還是交給外公了。 

  每年放假,我都有一些迫不及待,想馬上到達外公家,看我盼望已久的小狗——阿黃,每當我看到阿黃平安無事,就把心裡那塊石頭放下了。 

  兩年前的暑假裡,我看到阿黃時,她已當了媽媽,三隻小狗仔緊跟隨在阿黃身後。阿黃看到我,就咬着我褲腳,興奮不已地叫着,好像在說:“主人,快來呀!”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幾個月,一個電話打破了我的心,原來,在有一天晚上,有個小偷來偷我外婆隔壁家的奶奶家,我的阿黃聽見聲音后,從衛生間跑出,大叫。此時,小偷用電擊棒打了我的阿黃好幾棒,小偷沒偷成,跑了,我的狗不聽使喚在田野中跑,就再也看不見了。因此,我十分痛心! 

  雖然事情已過去了兩年,可那段記憶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裡。 

  (胡天科寫於2009年2月26日的課堂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你在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你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