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初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初中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總想說些什麼來為我的初中生活來個圓滿的結尾。提起筆,腦袋裡脹脹的,我感覺得到那些字在腦子裡擁擠着,可是好像總有什麼阻隔着,一個也蹦不出來。放下筆,出去走走吧!

  天空灰的像個隨時會掉淚的孩子,是個沒有刺眼的陽光的日子!不知不覺還是走到了這兒,這個讓我抱怨了三年,有失有得了三年的學校。站在校門口,以與三年前同樣的姿勢望着它,三年前對它充滿了好奇,而現在卻是說不出的複雜感情。

  終於,我走進了這個我生活了三年的學校。教學樓上的那個“大笨鐘”告訴我現在是下午1點,是午休時間,校園裡很安靜,我慢慢走上教學樓,來到了最頂層,這是我和木木以前常常來的地方,很高!還記得最後一次和木木來這,那次我也頭一次看到了木木的淚,他說他要走了,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只是微微點了一下頭,然後頭也不回的跑掉了,他走的時候倔強的我沒去送他,只是一個人躲在車站的角落裡看着木木被那個灰色的“大箱子”從我身邊帶走,然後再一個人偷偷的拭去了那嘴角未乾的淚……咦,那是?我注意到腳底下有一個黑匣子,“給幽幽”上邊這樣寫着,給我的?我慢慢打開,果然不出我所料,是木木……(匣子的內容省略)突然,感覺眼睛好脹,真的好脹,我知道裡邊裝滿了液體,可我的淚好像被冰封住了,心裡的痛一陣接一陣,也好脹,這讓我開始懷疑淚是不是從心裡流出的!我抱着匣子快速的逃離了這裡……

  順着教學樓后的那條小道我又走到了食堂,我聽到了洗碗的人在抱怨碗是如何如何的多,如何如何的難洗……就像當初我們幾個挑剔的小丫頭抱怨飯菜是如何如何的難吃。天氣異常的悶熱,我習慣的坐到那個最中間的位置,是彤彤,可心和我我們三個人的地盤。想起那次午餐我們來晚了,位置被另外幾個男生佔了,後來硬是讓我們這幾個瘋丫頭搶了回來;想起沒一次吃飯時彤彤的笑話總讓我和可心噴飯,也毫不理會牆上的“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想起MR張他監督我們進餐;那些日子就像一個糖塊掉進水裡,然後慢慢溶解,每一顆糖分子向水裡蔓延開來,那些甜蜜也迅速溢滿我們的心,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更甜了!離開了食堂,回頭看一看,突然發現它,好可愛!

  重新走到操場,2:29:57,585960!“叮??”下課了,不一會,操場上有很多行走的學生了,儘管幾天前還和他們同踩着一條小路學習,休息。可這一刻看着來來往往的他們卻有無比陌生的感覺。“叮??”上課了,看着身邊的校友們都衝進各自的班級,我的腳步也不聽使喚向那個學習了三年的教室跑去,一把鐵鎖將我擋在了教室外面。我趴在窗戶上看着空空如也的教室,心裡猛的一抽緊,好像身體里最重要的部分被別人抽走!走的好徹底,什麼也沒留下。依稀,我好像看到化學老師那肥肥的身體在講台上晃動着,用詼諧的語言為我們講解着的那一道又一道化學方程式;好像看到那個天天都會遲到的男生在講台上紅着臉撓着後腦勺;好像看到我們一起在距中考不遠的日子裡揮灑着汗水;好像看到我們疾筆奮戰的身影……

  一切好像都是在昨天,但一切又都是那麼的遙遠,我始終抓不住它們。天色漸漸陰暗下來,起風了!“轟”的一聲響打破了整個下午的寧靜,“拍拍”一大顆大顆的雨從天而降。我快速奔下教學樓,在雨中我再一次望了這個地方,然後跑出了校門,在校門口我停下來對着這個熟悉而陌生的學校,用手在空中畫了一個圓,我的初中生活也畫上了休止符!

  這一次,真的要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初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