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見了,張先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張先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認識張先生已經快一年了,我們相識於學校的貼吧,因為志趣相同,我們互相加了好友,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這也還是早戀,媽媽也明令禁止我早戀,不過我們總在一起聊天,半年之後才在一起的,本以為想法看法都相同,可能會是不分手的戀愛。

  結果還是我錯了,也許媽媽是對的,這個年紀還是要以學習為主,早戀是沒有什麼結果的,從剛開始的言聽計從到爭吵不休,和剛認識的時候完全不是一個態度,也許這才是他的本性吧,之前也許都是在偽裝。

  也幻想過畢業了之後一起去同一所大學,不過終究是我的幻想,爭吵的時候不會來關心,只會自己去悠閑,第二天還想着和之前一樣,我受夠了他的臭脾氣。

  其實剛失戀的感覺很難受,心裡有些空,總覺着少了什麼,不過時間是一劑良藥,只要這幾天讓自己有事情可做,就會好很多,不必捨不得,與其生氣難過,不如自己開心的過。

  張先生也給了我不少的感動,學校沒有熱水喝,他每天早上都從家裡帶一杯熱水給我,還有他買的早餐,我的校服丟了,他把他的校服給我,在我成績下滑失意的時候,他陪我散心,安慰我。

  也許青春期就是這樣吧,叛逆,自以為是,家長明令禁止的事情,偏要嘗試,不過我知道什麼是女孩的自尊自愛,這個我還是知道的。

  再見了,張先生,不是我的張先生。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張先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張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