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蒲公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蒲公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寶貝、寶貝,你看,多美的蒲公英啊!它們背着白色的行囊隨着風離開了它們的家……”小時候,媽媽常常會在路邊摘下一種小野花,放在嘴邊輕輕一吹,漫天的白色小精靈在空中舞動着,輕輕地跳出屬於它們的舞步……這時,媽媽會拉着我的小手,溫柔地跟我說著話。

  “那它們會去哪裡呢?”我仰着頭問媽媽。“它們啊,它們去追尋它們的夢想啊!去成長,學會當一個大人啊!”媽媽輕輕地颳了刮我的鼻樑,微笑地說道。“那麼我也要!長大后我的理想就是要當一朵蒲公英!”我大聲地說道,媽媽看着我,輕輕地拍打着我的頭。

  小時候的我太天真了,總是傻傻地認為只要像蒲公英一樣,背着白色的行囊,就可以去追尋大大的理想,追尋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就可以離開家去成長,去當一個小小的大人……

  漸漸地,長大了,這種天真的想法似乎被淹沒了,成為了過去了的塵粒,而屬於我理想的那一朵蒲公英也似乎隨風而去了……

  “以你的成績,在努力一點,就可以考到很好的高中了……”老師充滿期望地說;

  “我這次成績又比你差了,我一定要超過你……”同桌憤憤地說;

  “趕快做,趕快把作業做完了,然後家聽,再寫一篇作文,然後把複習卷都做了……”媽媽又一次重複她昨天所說的話。

  學業就像一座巨大的山,壓在我的雙肩,沉重得讓我透不過氣……數不清的參考書、練習卷,不能充足的睡眠以及平常得像吃飯一樣的考試組成了我的現在,一個不曾擁有輕鬆、快樂的地獄……

  我的蒲公英,你究竟飛到哪裡去呢?我的理想,你究竟離我多遠呢?

  再見了,我的蒲公英,你將會是我心底里最美的花兒;再見了,我的蒲公英,你將會是我觸摸不到的隱性快樂;再見了,我的蒲公英,你將會是我心中最快樂的理想……

  飛吧,我的蒲公英,隨着風兒去追尋你的人生吧;吹吧,風兒,把我的理想輕輕地帶走吧……

  初三:熊樂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蒲公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