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是蟬如,我倆在一起的幸福時光是那麼的短暫!記得我倆在六年級的時候,出乎我倆的意外的是,被老師突然調到了一起,從此,我倆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可你的成績不是很好,我教你的時候,總是愁眉苦臉的,你的腦子經常轉不過彎,讓我時常頭疼!我是個急性子,有時見你還是轉不過彎,我只好給你說出答案,有時氣着了,甚至批評了你,可你並不因為我批評了你,而和我鬧彆扭!這讓我很佩服,真的! 

  還有一次,我們班評選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你和貝貝都支持我當優秀班幹部,可你們膽小,不敢舉手投我票,拜託王肥肥幫你們投我的票。王肥肥那一個人不是那麼老實的人,你們千方百計地勸他,最後終於勸到了他!可是優秀班幹部已經名花有主了!我不能當了!你們又拜託王肥肥投我為三好學生,王肥肥答應了,我當上了三好學生!還有優秀少先隊員了,你們並沒有想到自己,到處看應該選誰?我突然想到了你們,馬上舉手選了你們,你們當時臉頓時像個紅蘋果一樣紅了起來!...... 

  想不到轉眼間我們已經各自奔向自己前途的道路上!再不會轉頭了! 

  再見了,朋友!我會永遠的想念你們的!拜拜了!我會回來看你們的!再見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