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碗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平常一碗面是再普通不過的東西,可是當你在冬天又冷又餓的時候那在平時最普通的一碗面足以帶給我們更多的溫暖。

  那天冬天我們被分配到鄉下體驗活動,我們被叫去幫去田裡種菜挑水我一個人做飯了傍晚由於冬天的晚上黑的快所以六點的時候天就已經黑晚了。田裡烏漆麻黑的什麼也看不見所以我記不起回去的路,我就一直沿着天邊的小路一直走一直走,心裡又委屈又難過冬天的夜更是寒冷走得我直哆嗦。終於我走到了有人住的屋子門又是開着的我很想進去求救但是我又不好意思一直站在門在時不時探頭進去看看,這時一位老奶奶走了出來她看着我,我不好意思所以走開了。老奶奶突然開口“姑娘有事嗎我看你現在這裡很久了”我不好意思但是又迫不得已的開了口“奶奶我是跟我們團下來體驗生活的可以我落單了”還沒等我說完奶奶就拉着我的手進了門“你先在這裡坐外面冷”給了我一杯熱水就走了過了大概十分鐘,她扔過來一碗面,面上有一個雞蛋。我接過面大口吃了起來,心裡很酸但是我還是吃完了那碗面。那碗面給了我很大的溫暖後來奶奶就把我帶到團住的地方,看了看奶奶她對我笑了笑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一碗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