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些感激在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些感激在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饑渴的旅人在茫茫的沙漠中找到了綠洲,他會感激,感激上天賜予他這一片滋潤的土地。病重的老人苦苦尋覓,終於抓住了生的希望,他會感激,感激天使的援助使他遠離死神,嬌弱的小草感激大樹為它遮風擋雨,美麗的鮮花感激土地哺育了它的芳香。同樣,在我心中,我也會感激。

  早晨,媽媽都會早早起床為我做飯,接着叫醒懶惰的我,吃完早飯,離開家門,媽媽總會說“路上小心”“早點回來”。到了晚上,我在昏暗的燈光下學習,媽媽也會說“別感冒了,早點睡。”每天早晨晚上,媽媽都會重複地說這幾句話,媽媽含噓問暖的嘮叨使我心裡非常溫暖。我感激媽媽的“嘮叨”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每每聽到這些嘮叨我就會忘掉憂傷煩惱,重新振作。留些感激在心中,我發現媽媽的嘮叨充滿着關切的愛意。

  小學時,我每次違反校規,都會受到老師的批評,可能因為小學時的自己年小天真。老師的批評沒有聲色俱厲,有的只是親切。老師批評我的時候總是面帶笑容,使犯錯的我感到尷尬。我感激和藹的老師,每當想起老師慈祥的笑容我都會儘力收斂我的行為,不再觸犯校規。留些感激在心中,我發現了老師的批評也滿溢着愛心。

  初中學習生活中,同學之間和諧互助,團結合作,雖然有時有些摩擦但不影響友誼,記着有一次,我把“趙”剛買的限量圓珠筆弄丟了,我對他十分抱歉,他卻沒有怪我,而是懷着感激的心說:“沒關係,一支筆而已,你曾經給了我許多幫助,我又怎會因為一支筆和你翻臉?”他真摯的話語增進了我們間的友情。我感激上天給我這美好的友誼,使我對同學間的交往更加自信,只要懷着感激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懷着感激對待我,留些感激在心中,我發現同學之間偶爾的摩擦也是交往的潤滑劑。

  留些感激在心中,我懂得了感激對人。我感激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因為有了他們,我的煩惱憂傷得到化解,我的喜悅得到分享。我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最真諦的愛。留些感激在心中,我發現了生活的幸福。

  山東青島即墨市28中學初三:松。

您正在瀏覽: 留些感激在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些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