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大家都嘗試過成功與失敗,失敗會讓人喪失自信心,但,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失敗后的成功,更讓人倍感興奮! 

  就像我第一次煎雞蛋—— 

  正在題海中奮鬥的我聽見似乎傳來一陣“咕咕咕”的聲音,咦?奇怪耶,我們有養小雞嗎?正在我疑惑之時,那陣聲音又傳來了。哦!原來是我的肚子在抗議啊!我就說嘛,我家沒養小雞。也難怪,都快八點了,爸媽怎麼還沒回來啊!沒辦法,為了讓我和妹妹的肚子停止抗議,本小姐只有大顯身手啦! 

  我打開冰箱,取出兩個雞蛋,旋開煤氣灶,把油倒進鍋,誰知道它一進鍋就跟我鬧彆扭:它一蹦三尺高,卻把我嚇得一退三尺遠,甚至,有的油珠還差點在我臉上安了家,太險了!幸虧我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打下雞蛋壓住了它。哎?奇怪,怎麼有點不對勁啊!哦,對了!媽媽說過蛋易熟,要在下鍋之前下好調料。才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呢!鹽、味精、醋、糖、辣椒粉……所有目入我眼睛的調料都難逃厄運。哈!蛋香!我聞到了,我似乎已經成功了!但這只是我在嘗試“傑作”之前下的定論,待它在我滿懷期望下口時,我徹底崩潰了:“天哪!這能吃嗎?”雖說色香味“俱全”,但普天之下,又有誰有辦法讓舌頭同時承受酸甜苦辣呢?沒辦法,只好宣布這一次下廚徹底失敗!再煎一次吧!我對自己說。有了上一次作為榜樣,這一次做什麼都得心應手了。 

  成功了!終於成功了!望着這盤金燦燦的、閃耀着成功的光芒的煎雞蛋,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成功的快樂,那種快樂令人無比的興奮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