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岸左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岸左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左岸左轉 標籤:左岸天使作文 左岸作文

  左岸是一個人的名字,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的電線杆全都打上了結,蝴蝶結,那麼唯美的風景。

  左岸是一個寂寞的名字,他總是喜歡左邊。他也一直固執地認為,左岸左轉,一定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我就突然想到了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一個左邊,一個右邊,總是錯過了太多而不能挽回。可是左岸看起來那麼快樂,那麼那麼地快樂。只是,沒有人知道他在半夜鐘聲敲響的時候流下的大滴大滴的眼淚,沒有人知道他鎖在抽屜里的文字,那麼絕望,那麼破裂。

  可他總微笑着說我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直到有一天我走到他身邊,告訴他:你不快樂。然後就看見他燦爛的微笑凍結在臉上,最後流下了大滴大滴的眼淚。

  他說他真的不幸福,那麼的不幸福。

  我總是靜靜地聽,從來不問,以至於他離開的時候我才感覺不知所措,一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的不幸福,如何的在別人面前偽裝得那麼真誠。只是收到了他的郵件,他說他走惡劣,去尋找他的左岸左轉了。他喜歡打上了結的電線杆。他渴望每天仰望着蝴蝶結就默默地告訴自己我很幸福。裡邊還有一張他站在電線杆下的照片。原來,蝴蝶結真的那麼漂亮,就連陽光下平行的影子,看起來也那麼快樂。

  我想,左岸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我想,左岸真是個快樂的人。

  左岸每天都走在不同的地方,那些繁華的城市,那些燈紅酒綠的街道,那些貧窮的孩子笑得天真的眼神。我看着這些也會微笑,像看見自己所有的財富一樣,我感覺像是左岸完成了我的夢想。不同的是,他崇尚於真正的夢想與微笑,而我,膽小地屈服於命運。

  故事的最後,左岸回到了他最愛的左岸,並死在了左岸燦爛的陽光照耀着的打結的電線杆下,隨着一聲急促的剎車聲后,左岸像是一朵綻放的紅色玫瑰,那麼妖艷,那麼刺眼。他的手機里只保存着一句話:如果有一天我死了,請讓我在左岸溫暖的陽光下靜靜地死去。

  我還是那麼快樂,那麼膽小,只是在半夜常常想念左岸想念得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左岸左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岸左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