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那裡依山傍水,尤其是山坡上的那片大竹林了,它一年四季,季季不同。就讓我帶你去領略一下竹林的風光吧! 

  瞧!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匆匆地從遠方趕來了。春風姐姐用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拂過竹林,竹子就傳出了美妙動聽的音樂,發出了“簌簌簌”聲音。春雨妹妹頑皮地跳進竹林,鑽進又松又軟的泥巴里,雨水滋潤了筍寶寶。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搬了出來,有節奏地重重敲着。鼓聲驚醒了沉睡中的筍寶寶,它們就一個勁地向上鑽,鵝黃的春筍一夜之間從土壤里破土而出,好像一座座小塔。它們高低不同,長短不一,彷彿在比試着個頭的高低,真是千姿百態,生機勃勃啊! 

  夏弟弟一蹦一跳地來到了竹林,竹葉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匝匝。竹子有的高大挺拔、有的纖細如針、還有的直插雲霄……它們穿着綠色的衣裳在微風中搖曳,在竹林中舞蹈。 

  秋妹妹大搖大擺地來到了竹林,迎來了一個金色的秋天,而那片竹林卻成了我們的小天地。我和幾個小夥伴會不約而同地來到了竹林玩耍。我們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追逐嬉戲,還有的在丟沙包……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冬爺爺拄着拐杖慢吞吞地來到竹林。竹林里清靜優美,竹子依然翠綠常青,清秀挺拔,像一個個站崗的士兵昂首挺胸,這種堅強不息,默默無聞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啊!我愛你家鄉。我更愛你,家鄉的竹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