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但每一個人都對自己家鄉的風景都有最深刻的一面,而我對我家鄉最深刻的是在我家東北角的一個地方,那就是我最喜愛的竹林。

  說到竹子,最讓我能提到的就是它那??的枝葉和它那苗條的身軀,像是一個美麗的?衣姑娘在那佇立着,調皮的風弟弟慢慢襲來,來到?衣姑娘的身旁。與?衣姑娘跳起舞來。它們的舞姿是多麼得美麗,多麼得無暇。

  這片竹林大多都成了我們村的樂園,我們有時候在哪裡捉迷藏、玩槍戰,有時還捉一兩隻筍子蟲來打架呢。這片竹林就像是我們的遊樂場,彷彿自己一生的夢想就在這片竹林實現了一樣,動人心,振人情。

  在大自然的四季中,最能體現它最美得一面的就是夏天了。在夏天裡,這片竹林就像一道小溪流,泉水擊石,淙淙作響。有時從這條竹林小溪流向另一片竹林小溪,就像一片溪泉。竹林溪泉啊,你彈着琴,唱着歌,就像那電子音樂一樣,是那麼的動聽,那麼的讓人入迷。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的風景,都有家鄉的樂趣,我對我家鄉最深刻的故景是我最深刻、最喜愛的竹林,那麼你對你家鄉最深刻、而你最喜愛的故景是什麼呢?

  初三:羅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