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邊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我們要善於發現,善於感受。其實,幸福很簡單。當你放學回家,吃到媽媽為你準備的飯菜,那就是幸福;當你遇到困難朋友幫助你時,那就是幸福;當你在炎熱的夏天,漫步在綠蔭下,微風拂過,那就是幸福;當你輕鬆地聽着音樂,回味着生活,那也是幸福…… 

  下面,讓我來說一下我的幸福。 

  我有一個溫馨的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媽媽很關心我,也很愛我。生活中的一件平凡小事,就讓我無比幸福。 

  那天中午,媽媽去看姥姥了。放學后,我在店裡和爸爸一起吃飯,無意中我說了一句;“天真熱!想吃小甜瓜了!”沒想到,我剛吃完飯回家,“鈴——鈴——”電話響了,我接起來,原來是爸爸。“喂,爸爸,有事嗎?”“我給你買了小甜瓜,快來吃吧!”“爸爸我快上學了,等下午放學再去吃吧!”“好吧,別忘了!”“嗯,爸爸再見!”放下電話,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蕩。 

  還有,不僅親情給了我幸福,友情也給予了我莫大的溫暖。那是剛上初一的時候,還沒有發課本,因為我是剛轉的學,別的同學我一個也不認識。就在就當我發愁時,一位女同學拿着幾本書,笑着說:“看!我幫你借了幾本書!”聽着她親切的語氣,我感動了,幸福的小溪再次流動起來………… 

  生活中,這樣的小事還很多很多。例如,每天早晨爸爸在出門前都要看一看熟睡的我才會放心;媽媽不辭辛勞的早起為我做早餐;生病時,朋友一句親切的問候…… 

  幸福,是我們生活中的小精靈,我們要去感受它。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感受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