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身邊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身邊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去外地開會學習,出門整整二十多天,幾乎每天晚上都要給小寶寶打個電話,而且心裡很想念兒子!

  學習終於結束了,朋友都要去旅遊觀光,我卻對此沒有任何興趣,心裡只是想念兒子,便匆匆踏上歸程……

  剛進家門,我四歲的小兒子,飛快地奔過來,撲進我的懷抱,緊緊抱住我,在我的臉上,不停地親,我被一種幸福包圍,眼睛竟涌滿了淚水。我拍拍兒子的小肩押,問:“兒子,抱住爸爸什麼感覺?”

  “幸福的感覺!”兒子一口悅耳的童音。

  我驚呆了,一個剛剛四歲的孩子,竟回答了一個我們有些成人一生都回答不出的問題……

  我緊緊抱住兒子,淚水奔涌而出。

  我三歲失去了母親,六歲失去了父親,是吃百家飯長大的,我的童年沒有快樂,也沒有幸福,有的只是別人家孩子的欺負和我憤怒的反抗,那次,我因忍受不了姨媽家孩子的欺負而打了姨媽孩子一巴掌,我看到姨媽一家的目光對我充滿了冷漠,我脆弱的童心承受不了這樣的目光,我跑出了姨媽家門,跑進了山林,我不知道該到哪去,我無處可去!

  黑暗漸漸吞沒了大地,山林里到處發出各種動物的怪叫聲,我蜷縮在一棵松樹下,害怕地要死,聽大人說,人死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就不知道害怕了,於是,我使勁用我的一雙小手去捏我的脖子,我想捏死自己,就不知道害怕了。可是,我把自己捏得喘不過氣,但就是捏不死,我越發害怕了,爬在地上不敢動,不知什麼時候,我就在山林里睡著了……

  第二天,放牛的孩子發現了我,把我送回了姨媽家……我聽姨媽一家嘀咕,這山上有狼,這孩子竟沒有被狼吃掉,看來是個命大人!後來,姨媽竟讓我和她的孩子一起去上學了。

  天無絕人之路,我初中畢業,奇迹般考上中師,成了我們鄉第一個“狀元”。

  三十多年來,我一直努力打拚,成家立業,日子忙忙碌碌,也顧不上思考什麼是幸福?

  有了孩子后,我非常愛我的寶寶,我知道孩子多麼需要愛,我要把我失去的愛加倍給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也很乖巧聽話!每次給我打電話,第一句話就是“爸爸,我想你!”此時,我的心裡總會涌滿幸福和感動,但我從沒有去想: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今天,兒子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幸福,我一定珍惜這份幸福,好好生活,並祝願天下所有的人天天都有幸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珍惜身邊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身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