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塊麵包——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塊麵包——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失眠了,4點便醒來了。因為懶,連動都不想,直接拖到7.15分才慢吞吞的起床。

  洗漱一番后,整個人蜷縮在椅子上,整個人懶洋洋的。望了望餐桌,就兩塊麵包。其中一塊麵包外表油亮,有小塊的菜,再加上金黃的奶油,一看起來就很好吃。另一塊表面就一點芝麻。我果斷先吃第一塊。

  結果很是讓我失望。第一塊裡面什麼也沒有,就表面薄薄的一成奶油,沒什麼味道。倒是第二塊很讓我驚訝,它裡面全是肉餡跟芝麻糊,吃起來很香。

  原來人都有個共性,都習慣看外表便下判斷,內在倒是很容易忽略。忘記一個人的本性不能只看外在,要更注重內心與細節。

  就像我曾看過一個國外實驗,同一個小女孩一次打扮的漂亮跟一次弄得髒兮兮的,在同一個街道口靜靜的站着。奇怪的反應便呈現了。當小女孩漂亮時,有好幾個路人湊上去問小女孩是否走丟了。而小女孩髒兮兮時,同一段時間裡,沒有半個人詢問,並且當小女孩主動靠近路人時,路人多數避開了。為什麼同一個女孩會有截然不同的反應。我想每個人都需要反思。

  希望你們在看完這個事件后,在未來能夠更加平等的對待每個人,不要通過某一方面就立馬下結論,能有一個真誠的心對待任何人或事情。

您正在瀏覽: 兩塊麵包——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塊麵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