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合清香,茉莉芬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清香,茉莉芬芳》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雨掠過我的雙頰,陽光刺入我的雙眼,好像大地在天空中滋潤了一番,使純白色的百合在土壤中漸漸長大,向十里以外的地方飄散出百合的芬芳,一朵朵鮮美的百合在陽光的照射下發揮出自己的魅力,點綴着一天天新的希望。

  望着天空中一“支”美麗的圓月,是那麼皎潔,那麼空靈清秀,原本在大地培育下的百合,變得更迷人、大方,用自己華麗身姿奪取大地的觀賞,而百合仙子羞澀的微微一笑,並沒有驕傲,而是天天適放出不同的香氣,正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愁”。百合仙子就這樣默默地奉獻了一生,把自己所有的力量歸屬於自然。

  新生的太陽從東方升起,呤叮的小河正向大海奔去,而那孤獨而又寂寞的茉莉花,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夥伴去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它只是太陽下的一株花,不管你開的有多麼鮮艷,是不會被欣賞的,你必須向自己的目標去前進奮鬥,開出自己的清香,招引來可愛的蜜蜂採去香甜的花粉,茉莉通過努力,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綻放,終於有一天,它就要向世界的舞台上放出耀眼的光芒,漸漸的,成為花中之王。

  秋天的腳步即將來臨,花兒們的容顏失去光一般的美麗,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跳出優美的舞姿,秋天裡菊花怒放,紅的、黃的、紫的、綠的,各所其有,穿上可愛的公主服,在秋天的伴隨中尋找美麗,一群潔白無瑕的白雲成為天空中的媽媽,天天照顧着自己的娃娃,用香甜的乳汁來餵養自己的娃娃,白雲媽媽用一首首童謠來唱給自己的孩子,陪它快樂成長。

  百合在陽光的沐浴下不停的閃動,滋潤着大地美好的氣息,發散出生命的最後一口氣,彩雲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快要與它離別的時候,它唱出一首動聽的歌曲:“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歌聲就這樣延續着,用歌聲來蘇醒那可愛的孩子,可是孩子再也不會回來了,彩雲媽媽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聚集它所有的力量來救醒娃娃,之後,這個故事在人間不斷流傳,成為母親與孩子感情上的橋樑。

  秋天的茉莉是濃而為淡的,那就讓我送你一首韓虎詩:“他擾擾,自悠悠,香浮茉莉笑花頭”。秋天的茉莉是芬芳的,用手摸一摸是那樣的輕柔,或許,你沒有牡丹富貴,但你是純潔的,是沒有被污染的,秀出你的風采,讓秋天裡的事物成就,在金秋歲月里,豐碩累累。

  那就用一雙隱形的翅膀來送你一首動聽的歌謠:“親愛的孩子,你在風雨中長大,我“捧走你玩過的遊戲,回想起你度過的時光,是那樣的開心和幸福。白雲姐姐與你玩耍,太陽公公與你歌唱,瀑布大媽陪你繡花,悄悄的你離別大地,走向你美麗的天堂,用彩雲之吻,渲染出五彩的光芒,讓大地的紫凌編寫出神奇的神話。

  可愛的你閉上眼睛,用百合的清香,打開你的心靈,聞一聞,啊,是從哪飄來的清香呢?原來是一朵茉莉,秀出它的高雅而清貴,這是大自然彷彿也是一枝花,讓自己的嬌艷永不衰退,畫出那花的世界,陪伴的尋找出明天大地的生芽。

  陝西西安QQ603624338初三:惠飆

您正在瀏覽: 《百合清香,茉莉芬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清香,茉莉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