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你,我墮落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我墮落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你,我墮落了 標籤:因為你作文 墮落作文 落了作文 葉落了作文

冷俊的臉龐,藍色的風衣,深藍的牛仔褲,洗得發白的球鞋。也許因為你,我墮落了…… 

  ——題記 

  那年,陽光輕輕的照在我的臉上,我穿着潔白的校服,向學校走去。那時我,三年級。一切來得很突然,不是嗎?你被老師罰背誦十五課,指定來我這裡背。當時我很爽快地答應了,沒想到,一切的噩夢就從這裡開始。你一臉不爽,眼睛里充滿叛逆,背得一點也不熟,我生氣了,對你說“:你再不背好點,我告訴老師了!”你冷笑一聲,不在乎地說“:隨便!大不了被她罰!”我抬頭,看見你正看着我,眼神很冷,勾起一個沒有弧度的笑容,我愣了。不知怎麼,我的心噗嗵噗嗵的跳,躲開你的眼神,用書遮住自己的臉,很小聲地叫你重新背。我清楚自己喜歡上你了,每次下課我就第一時間跑過去和你的同桌說話,目的是要多看你一眼;每當你被老師處罰時,我總是揪着心,偷偷看着你……我不懂,自己是怎麼喜歡上你的。也許像舞說的一樣,喜歡或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有一天,你們一群男孩在門口玩倒立,你很厲害!我在黑暗的角落裡為你鼓掌。上了數學課,我寫了一張紙條“你很厲害!”你回頭,不可思議的看了我一眼,很驚訝!你是典型的壞學生,而我是班裡的副班長,年年被評為三好生的學生,愛上你是很荒唐。自從那節課後,你每次見到我時,都不說什麼,迅速的從我身邊走過,我哭了!為什麼丘比特會把箭射進我的心?難道壞人總要和天使在一起?當然,那時我很幼稚,把你想成壞人,我是那個天使。 

  四年級時,學校來了一次分班,你在一班,我在八班,一個在樓下,一個在樓上。下課,我總是第一個跑出教室,趴在走廊上,痴痴的看着你。偶爾你會抬頭,我連忙躲開,而你呢?自從那件事後,你就沒再對我說過一句話,連最基本的問好都沒有。我很傷心,因為我發覺我不只是喜歡你,而是愛上你。白痴的我,在小荷發過一篇小說,名字叫《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裡面,我們相愛了。我懂得,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因為我不是你的公主。 

  那天,我下樓,去老師那裡,剛到樓梯轉角處,聽到一群男生在大聲說“:林捷愛晶晶,晶晶愛林捷!”你在那裡張紅了臉,可能有人抬頭看到了我,周圍沒有人在喊。我的淚在眼眶裡轉,很爭氣的,它沒有留下來。我笑笑,問“:怎麼不繼續?”沒有人見到我有反映,就繼續大喊。誰知道,我的心在流血……(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我墮落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我墮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