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是英語天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英語天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英語天才 

  他們總說:“天才,你是怎麼學英語的啊?”我微笑:“只要努力,沒有什麼做不到!” 

  天才,天才,天才!! 

  這樣的聲音總是不不絕於耳,似乎對於我來說,英語滿分輕而易舉。對於他們而言,或許我就是一個神話,只因為無論英語考試多難,我從來都不會下119(120滿分).只因為我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甚至有時候老師葉也聽不明白我在嘰嘰咕咕說些什麼。我能背誦上百篇文章,脫口而出幾十部電影原聲,只是在我的書櫃里擺滿了大大小小的英文雜誌,英語練習題,以及英語原版小說,只是我能在英語比賽中驚艷勝出….. 

  或許,現在連你也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天才,但是你錯了。 

  我真的不是,不是!! 

  我想告訴你,我僅僅是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了 ;我僅僅是把英語書爛熟於心;我僅僅是在別人做數學的時候背英語,我只是在別人玩樂的時候,背英語,一直一直到脫口而出…… 

  我僅僅是每周看一部英文電影,我只是做完了一本有一本中考真題,能背下所有的初高中單詞,以及所有的3A。我只是做了上千篇完形填空;我只是每天不聽英語不舒服,我只是,晚上的最後一件事是關機(聽英語),早上第一件事是開機。我只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依然在聽英語……… 

  我堅信,英語是一種語言,是用來說的,正如中文一樣,為什麼我們都能說流利的中文呢? 

  因為我們有中文的環境,那麼英語也是一樣。我們可以創造環境,模擬環境,只要每天堅持就有巨大收穫! 

  到時候,你就會覺得English is so easy ! 

  成功不是一日驟成,而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一點一滴,一分一毫,積沙成塔,堅持不懈,自然就會水到渠成! 

  我不是英語天才!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英語天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英語天才 暫無評論